酷拉锐|把爱“穿”出去,助残日联动全省健跑 -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-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
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(5A级社会组织)

酷拉锐|把爱“穿”出去,助残日联动全省健跑

2019-05-21 00:29

 

 

 

 

519日早晨730分,在西子湖畔的平湖秋月景区,随着一声鸣枪,“每一步都是力量”主题的碧桂园杯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正式开跑。

 

此次活动,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,浙江日报报业集团,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。

 

贯穿浙江省的11个城市,来自全省各地的5000名业余运动爱好者,奔跑在各地区的标志性绿道上,以5公里健身跑的形式开启公益爱心之路。

 

活动过程筹备和执行获得了各级残疾人联合会、各地志愿者公益组织、马拉松路跑协会、跑团的爱心助力,联和残疾人联合会、各地志愿者公益组织、马拉松路跑协会、跑团的爱心助力,以及让11地市的本土优秀团队负责各分站赛事承办执行。

 

 

酷拉锐很荣幸这次能够被邀请成为赞助商,能有机会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,响应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号召。

 

 

传递温暖和友爱,让助残公益事业切实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关注,作为追求健康生活理念的运动品牌,酷拉锐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,也一起加入到帮助残疾人的行列中。

 

(酷拉锐大本营)

 

(有幸被邀请参与到健身公益跑当中)

 

这次活动的开展,就是希望参赛者通过健身运动的方式,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,传递力量。

 

以爱心为触点,以健身运动为核心的助残公益跑活动自发起时,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,参赛者包含了各个年龄层次的运动爱好者和残疾人士。

 

比赛还吸引了残奥会游泳冠军徐佳玲、亚残运会游泳冠军徐海蛟等冠军出席,参赛者包含了各个年龄层次的运动爱好者和残疾人士,参赛人数达5000余人。

 

公益健身跑,酷拉锐要把“爱”穿出去。跑步现在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跑步,酷拉锐希望能将鞋当作一个热爱跑步、支持公益事业的载体,让更多喜欢跑步的人,喜欢跑步,也喜欢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,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,也享受帮助有需要的人,让大家看到,我们的世界还有爱还有光。

 

(酷拉锐,集合!)

 

(今天我们为了他们而跑!)

 

 

 

 

  第29次的“全国助残日”

浙江城市跑步圣地

同一天同赛事

11地市同步开跑

酷拉锐与你

点亮城市爱心,每一步都有力量


 

扫描二维码选购超级跑鞋

 

 

听说好看的人

都喜欢点